QQ for Win8在线登场!iPhone在线已OUT

在培训基地待了一星期多了,每天上午就是复习以前尝过的NE SE内容,下午基本是做实验,不过基地比我们意想的要差点,相比学校来说比学校的教学环境要差。不过老师对于我们参加H3C网络技能大赛的学生来说,嘿嘿!给了个特权给我们几个人开了一个教室每天晚上我们可以在这个教室里学习会看会书挻清静的。

今天晚上呢看了一会书不想看写写博客,体验了把windows 8  QQ  在win8系统下的QQ把功能没有那么多,就那么点功能好友动态和聊天,其它的也没有下面给大家看看几张QQ for windows 8的图片。

以下新闻来自【PConline资讯】 近日,腾讯正式推出最新的QQ for Windows 8在线(简称QQ for Win8在线)模式,让你的QQ在线方式从此又跟别人的不太一样。QQ for Win8在线的最大作用只是告诉你的亲朋戚友你正在使用的是Win8 版QQ。QQ for Win8在线的存在,不会帮你加快QQ升级(以后可能会有),也不会让你获得特权。

QQ for Win8在线,除了在头像下方加入一个 Windows 8 的 LOGO 之外,还会在QQ好友的好友列表里加入一个“QQ for Windows 8在线”的在线状态,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的好友“我正在使用最新的Win8版QQ”。 

  “QQ for iPhone在线”大家都见多了,如果现在才玩iPhone在线来炫耀自己用的就是iPhone,那就十分Out了。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要想获得与众不同的在线状态,赶快使用QQ Win8在线模式吧。试问,现在有多人用Win8,又有多少人用Win8版QQ(笔者用的是Win8,但不是Win8版QQ)?

插入一个笑话,QQ for iPhone在线还没出现之前,你QQ好友列表里的头像几乎都是灰的,QQ for iPhone在线上线之后,在24小时里,你都能看见有N个人QQ for iPhone在线。

再插入一个笑话,QQ for iPhone 在线出现之后,淘宝卖家就趁机推出卖QQ for iPhone 在线的服务,据说每天只收2元钱(比QQ会员还贵)……

言归正传,QQ for Win8在线只是告诉用户,对方正在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QQ而已,别无其他特别意思,大家不要互相攀比。毕竟,QQ只是一个联络沟通工具。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