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安装黑群晖DSM7.21-懒人包方法

一、概述:

该懒人包为PVE的备份导出文件,直接通过SSH 将文件上传到PVE的备份文件目录恢复虚拟机开机完成初始化即可使用。

二、懒人包下载

请前往我的网盘https://pan.zhangyin.net  路径群晖相关-PVE DSM7.21-懒人包.zip

三、上传到PVE并恢复虚拟机

1、下载后在windows解压压缩包得到三个文件

2、通过SSH将这三个文件上传到PVE服务器目录为/var/lib/vz/dump ,上传成功后查看文件存在

3、登录PVE的web页面-Local-备份就能看到DSM7.21的备份文件点还原开始恢复

4、选中-还原

5、选择存储,设置名称,虚拟CPU,内存点还原。

6、恢复完成后开机显示如下启动完成。

7、开机查看路由器上获取到的IP地址或者用群晖官方的搜索软件(群晖助手下载(Synology Assistant))搜索

8、打开群晖进行初始化ip:5000能打开说明已经成功,开始根据自己需求完成初始化就行。

三、总结:

初始化后数据盘就16G,这个不要使用,自己在PVE中重新添加一块大空间的scsi的硬盘把程序安装到改磁盘。

该软件仅用于技术学习体验,如有需求请支持正版。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