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月6号回学校党 员如期转正

 
  昨天晚上坐晚上的火车回保定,8点到保定,保定的火车站现在都大变样了我们要走保定火车站修改好了,河北软件也建设好了。
夜晚的保定还是很安静的在新火车站几乎没什么人可能是因为火车站变大了看着人少了吧,记得上次回保定照毕业电子摄像的时候保定火车站还是很破人还是很多这次不一样了保定变的比以前更给力了。
  走到公交站牌前看了看首末车时间跟北京没法比公交末车8点30分,我们到那8点10分,等了一会保定还是很冷的,保定熟悉的22路公交车来了,我亲爱的22路啊,我们上车公交车上就5个人,才这个点人就这么少,保定的夜晚依然是很冷清。
坐着公交回到学校来到我的同学那里屋里很暖和他们还在穿着T恤打游戏,校园生活没事就在宿舍打游戏,但我是一个不爱打游戏人的天生不知道为什么在宿舍休息了会去住旅店,保定的旅店价格还能接受80元的大间两张床还是刷卡取电宽带,壁挂电视等环境很不错舒服的度过了一晚。
  第二天6号要办正事了,党  员转正1时间的时间,完成支部大会,本人全票通过。
  下午3点从火车离开保定回到北京。

 
璐的转正申请书,放上来,呵呵。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