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eCMS顽固木马后门专杀工具

        前些天我的一个用户的网站被黑客攻击最后导致服务商的网络瘫痪,运营商直接把我的管理员账号封了还说永久后经过协商管理员帐号解封,所以这两天我在给博客的安全工作做准备刚刚看到网上的一个文章提到的了DEDE的安全转给大家。

        近期,安全联盟站长平台“专家漏洞修复中心”收到多名站长求救的信息称:他们的网站被黑客入侵并被放置一个文件名为“90sec.php”的网站木马文件,第二天又重新出现。经安全联盟站长平台的漏洞修复专家分析,这些站长使用了“DedeCMS”建站软件。安全联盟站长平台研究人员分析发现“罪魁祸首”为近期爆发的“高危”安全漏洞所致。

针对这一情况,安全联盟站长平台为DedeCMS的站长量身打造一个“DedeCMS顽固木马后门专杀工具”。该工具只需下载放置到DedeCMS根目录下运行即可,工具可“一键扫描”查找漏洞、网站木马及数据库里的恶意代码并清除干净。

        下载地址:http://zhanzhang.anquan.org/static/download/dede_killer.zip

        温馨提示:
        1、部分浏览器出现删除没反映的情况,建议使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
        2、可能由于权限设置问题,导致删除文件失败。可以使用ftp登陆手工删除。
        3、如果网站自定义了DedeCMS的data目录,需要在本专杀脚本的第9行和第67行修改data目录路径。
        4、本专杀脚本适用于DedeCMS的gbk版和utf-8版。
        5、如有使用疑问,请加入QQ群咨询:126020287,欢迎各位用微博帮我们宣传。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