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拍-我们拿着相机该做什么

有了数码相机,我们可以拍摄到更多的人的肉眼无法看到的东西,比如,微距世界就非常精彩。现在的数码相机大多数都有一定的微距拍摄能力,有些还具有超微距拍摄能力,有很多摄影发烧友也对微距摄影如痴如醉。但是,拍好微距绝非易事,它不仅仅对摄影器材有不小的要求,还对摄影者的知识和水平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微距可以拍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从静物到动物,都有无数的可拍摄题材,这些东西我们日常生活里也比比皆是:手表、钢笔、水果、昆虫等等,当然,目前的消费级DC大多在微距拍摄能力方便还与DSLR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但是也不乏富士S602等具有1厘米超微距拍摄能力的机型。总之,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一般DC的微距拍摄表现勉强过得去,但是如果是微距摄影发烧友,那么,还是建议你升级器材,再去多多学些相关知识,多多学习别人的作品,那样,你的 微距摄影水平将会不断的进步。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