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预览版使用体验

Windows8对硬件的要求
内存要求:512M 以上
硬盘要求:C盘(主分区)剩余量不底于16GB
显卡要求:64M以上或更高
现在只要能安装Win7的电脑只要符合C盘不底于16GB就能够安装Win8操作系统。
通过我安装win8系统的情况得出,从PE 系统下无法正常安装。
目前win8预览版只有官方英文版并没有中文版的,不过可以下载一个中文补订不过补订只能翻译一部分文字大部分还是英文的,而且经过我测试目前英文版的Win8系统下不能安装中文的软件比如winrar也不行;win8下有一部东西跟win7下类似,算是win7的修改版吧,这是个人对Win8的使用心得,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你的英文学的不是很好的话不建议现在安装使用WIN8不过有兴趣的话可以安装试试。
下面我提供一下下载win8的地址里面还包括中文补订。
http://www.5e6f.com/it/20110924/833.html
此次Win8之旅还算不错,不过英文让我看的确实有点费劲。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