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梦醒则空 感情无法左右,一切顺其自然

人生如梦,梦醒则空   感情无法左右,一切顺其自然    唯钱主宰,唯势独尊   现实如此残酷,甚至不堪入目 
昨天终究会过去,我们无法回头.明天毕竟要来临,我们无法预知.今天......我们可以左右! 
思念的味道:思念是苦,因为他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思念是甜因为她是一种真挚的情感! 
雨后的阳光最灿烂 最辉煌,因为那是经历风雨又战胜风雨后的光芒! 
我们的一生要有多少人只是过客,又有多少人可以拥有,值得珍惜! 
我们生命中的朋友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有的很亮,有的会不太亮,有的会长明不逝,有的则会向流星,只是一个过客罢了! 
如果可以天长地久,何必只是曾经拥有! 
在感情的节奏里,我们永远都是落后者,我们永远都跟不上感情的节拍! 
其实我们没什么不一样,都是徘徊在花季与雨季之间的迷茫!
枯叶在细雨中被风儿吹落,仿佛我的思念带者泪水,不知去向地在空中飘荡,最后只能孤单的躺在那里.静静的...... 
如果生命不回永远拥有明天,那么死后的我们就注定了不再属于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将会多么"空虚"这一切有是多么的可怕! 
如果生命可以永远拥有明天,那么永恒的时间又将会消磨掉什么?!爱情?!亲情?!友情?!记忆?!回忆?!......是一切! 
时间可以消磨掉一切,一切都只是因为时间的有限而珍贵,完美! 
只有有限才会珍藏无限,而无限只是有限的结合! 
风吹的雨细,雨洒的密密,细细密密的风雨里有我的思念在哭泣! 
喜欢与爱的差别,就在于感觉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后的结果! 
感情是需要距离产生美的,但它像弹性形变一样,是有限度的.且距离伴随着长时间,则会像一杯水一样,越来越凉,越来越少,蒸发枯竭...... 
在这个时间上,走在青春之路上的我们真的还太天真,以至于天真的被天真的想法所伤害! 
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将会有很多差路,虽然我们经常很难选择,但我们必须有所选择,即使我们将无法回头! 
或许弥补别人只是为了解脱自己!弥补是因为有了错,在做错事之后才会有弥补!而弥补的再诚再重又能怎样,错的历史不会更改,伤害不会不留痕迹!其实弥补永远不能弥补! 
如果爱情像一场战争,那么爱的最深的人已经输在了开始之前!(那么爱的最深的人,早在战争开始之前就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的分离,而是生与死的离别!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离别,而是我明明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明明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两个人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两个人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知道你不爱我,我却依然深深的爱着你! 
生活就像一杯差,虽苦涩但细细品味却不乏香甜! 
流泪总是短暂的,但思念却长久!   伤害总是一瞬间,但伤痕却长留! 
我们的时间总是会像一滴滴水,一分一秒地滴在时间的河流里,无声无息,悄然而去,蓦然回首却无法回头! 
思念若太多,牵挂会太多,伤感会更多! 
过去的日子总是很短暂,未来却总是很漫长! 
走过的路总是会很平坦,前方却总是很坎坷! 
回首从前总是会悄然一笑,望望前方路途依然! 
如果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那么珍惜又何尝不是无济于事! 
人不可不善良!但不可太善良!善良是人性的弱点! 
我想要长大,我想摆脱是一个男孩的苦恼!我不想长大,我只想做一个快乐的小男孩! 
人世间有多少人容得错过,又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幸福会在不经意间闯入我的心扉,却在不经意间悄悄逝去! 
忙碌的生活会让我们失去太多 太多...... 
如果上天再给我重新活的机会,我不要再做人,我想做一只小鸟,可以自由的翱翔在广阔深邃的天空中,可以自在的飘荡在博大深沉的大海上,可以随心地略过森林,高山,草原,沙漠...... 
花季已经凋零,漫步在雨季中的我们为什么更多的却是泪水,难道那从空中飘落下的是一滴滴水晶般的泪?!或许雨季正因为有泪才更加美丽!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失去的总是最珍惜的!然而在身边的却黯然失色......
但是得不到的和失去的只是想象中的,而身边的才是现实,不要总去想那些没得到和失去的,其实身边的才是最珍贵的,他是你以前想得到的,但不要让它成为你以后最珍惜的!
亲情,友情,爱情...我们的感情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编织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悲伤却是必备的音符!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像流星逝过天空,转眼即逝,对于天空而言,你的光亮还太微不足道,对于流星而言,当天空中你那最后一丝光芒也消失不见时,你的一切好与坏亦在那瞬间磨灭,仿佛你根本未曾来过......
逃避是一种选择    放弃是一种面对
每个人都有被爱的权利但却不一定有被爱的机会!
只有爱的付出而没有被爱的回报,是一种甜蜜的痛苦  只有被爱的结果而没有爱的经过,是一种无聊的幸福!
失去的不是最珍惜的,得不到的不是最好的,拥有的才是最珍贵的!
爱的越深就会越感觉到对方的冷淡和厌倦!
这个世界是奔着光明走向黑暗的!
或许出生只是为了等待死亡罢了!
欲问世间和贵 万物已答皆非
时间并不会将伤口治愈,只是会将伤口掩盖,任何的风吹雨打都会让它重见天日!
其实流星并不不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它的绚丽夺目是我们永远不会丢失的记忆!
在阳光下的我们总是会觉得阴影太多,而黑暗中的一丝光明却那样明亮!
落叶必有归根处  碎心纷风无可依
 

阅读剩余
THE END